♥For You♥

在所有的国家当中,我选择了出世再新加坡。
在新加坡里,我选择了就读学林小学。
在学林小学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在所有的朋友里,很多都会影响我。
在影响我的时候,我分心了。
分心之后,小六PSLE考了221。
考了221的成绩后,应该选择中学。
而在兀兰地区里,我选择了永青中学。
在永青中学,朋友的数量不比小学少。
在所有朋友里,认识了你。
而你,却让我不知道,我将来,会是怎样的一个人。

♥Without you♥

My photo
I am Syron:) Learn to love, not love to learn; Hate to learn but not learn to hate. Have AWESOME classmates with extraawedinary thinking in 2 Integrity Class of 2011=]

Friday, July 16, 20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X_tqs7MQdk

okaysss...
This is a nice song,
Somehow reflects on wat i am thinking now.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蘇永康
你说我让你看不清楚,
你说你害怕在爱中迷.
途舍不得你哭,如果是我让你觉得无助.
让我告诉你我对这一切有多在乎.
如何证明我深情的吻,
才能呵护你脆弱的灵魂.
我愿用生命阻挡任何能伤害你的人.
就算被冷落,就算犯错,我都不走.
喔~相信我,
无悔无求,
我愿为你,
放弃所有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喔~相信我,
别再闪躲,
我愿陪你,
直到最后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相信我.
如何证明我深情的吻,
才能呵护你脆弱的灵魂.
我愿用生命阻挡任何能伤害你的人,
就算被冷落就算犯错我都不走.
喔~相信我,
无悔无求,
我愿为你,
放弃所有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喔~相信我,
别再闪躲,
我愿陪你,
直到最后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相信我.
喔~相信我,
无悔无求,
我愿为你,
放弃所有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喔~相信我,
别再闪躲,
我愿陪你,
直到最后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相信我.

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