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You♥

在所有的国家当中,我选择了出世再新加坡。
在新加坡里,我选择了就读学林小学。
在学林小学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在所有的朋友里,很多都会影响我。
在影响我的时候,我分心了。
分心之后,小六PSLE考了221。
考了221的成绩后,应该选择中学。
而在兀兰地区里,我选择了永青中学。
在永青中学,朋友的数量不比小学少。
在所有朋友里,认识了你。
而你,却让我不知道,我将来,会是怎样的一个人。

♥Without you♥

My photo
I am Syron:) Learn to love, not love to learn; Hate to learn but not learn to hate. Have AWESOME classmates with extraawedinary thinking in 2 Integrity Class of 2011=]

Sunday, April 3, 2011

Is: 2=1+1? 4=2+2? Boy=Human? Human=Boy? Pen=Stationaries? Stationaries=Pen? Fate=Destiny? Destiny=F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