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You♥

在所有的国家当中,我选择了出世再新加坡。
在新加坡里,我选择了就读学林小学。
在学林小学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在所有的朋友里,很多都会影响我。
在影响我的时候,我分心了。
分心之后,小六PSLE考了221。
考了221的成绩后,应该选择中学。
而在兀兰地区里,我选择了永青中学。
在永青中学,朋友的数量不比小学少。
在所有朋友里,认识了你。
而你,却让我不知道,我将来,会是怎样的一个人。

♥Without you♥

My photo
I am Syron:) Learn to love, not love to learn; Hate to learn but not learn to hate. Have AWESOME classmates with extraawedinary thinking in 2 Integrity Class of 2011=]

Monday, May 31, 2010

Another song from 梁静茹(Fish Leong)
Also from Queen Of No Marriage.
Btw, today will be the last third ep.
2nd June will be the Last ep.

風笛手 - 梁静茹

光影交错在鹅卵石斜坡跟白砖瓦的街廓
小孩晃着纸风车笑成一脸麦田里烫金黄色

挥挥手崎岖的山丘已在我身后
而我继续走在这寂静如画的北国
挥挥手你是不是我我的风笛手
请你对着我说这首旋律只属于我

绵羊游走在苏格兰阡陌云正偷偷刺着绣
陪我寂寞的湖泊也被小船划出了浅浅酒窝

挥挥手崎岖的山丘已在我身后
而我继续走在这寂静如画的北国
挥挥手你是不是我我的风笛手
请你对着我说这首旋律只属于我

(rap)在这英国的北夜
另一个纬度的世界
我不够熟悉的一切
感觉却足以让人落泪

我在风笛声里入睡 而弹的会是

挥挥手崎岖的山丘已在我身后
而我继续走在这寂静如画的北国
挥挥手你是不是我我的风笛手
请你对着我说这首旋律只属于我

谁尝一口牧人的自由冰川的辽阔
寻找在远方为我而弹奏的风笛手
尝一口牧人的自由蓝天的温柔
沿着翠绿溪流寻找那我的风笛手

挥挥手崎岖的山丘已在我身后
而我继续走在这寂静如画的北国
挥挥手你是不是我我的风笛手
请你对着我说这首旋律只属于我.

Queen Of No Marriage(败犬女王)Theme Song.

梁靜茹 - 沒有如果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我常說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別怕太快樂x2
別怕失去我~~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Da La)X8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